是女的!只是穿搭风格像男的😢

[启副│佛副]游戏

⚠️OOC预警


⚠️原创无盗


⚠️不喜勿入


⚠️无尹新月


⚠️无后续


---


这天,张日山和张启山正在电脑桌前玩着游戏

“啊啊啊这个人好烦啊!”张日山又一次被干掉了

张启山很满足的关掉了游戏

“亲爱的,都说了你赢不过我的”

张日山对自己连跪的排位非常不爽。


张启山朝他晃晃手机,露出国服前三的ID贱兮兮的说道“亲我一口,我带你上分。”

张日山没说话,转身就走。


张启山拿着手机在后面跟着他,又说了一遍“亲我一口,我带你上分。”

张日山终于忍无可忍,停下脚步回头看他,语速飞快地说“你有病啊!”


张启山笑了起来,把张日山的手机塞到张日山的手里说“这个带你上分的人是谁?”

张日山的脸红了,支支吾吾地说“你管不着。”


张启山挑了挑眉毛说“好啊,那我去问他。”只见张启山拿过张日山的手机打开游戏界面打算私聊这个ID叫[我切的西瓜别人不敢吃]的游戏队友。


张日山立刻慌了,拉住他的胳膊说“你别这样!”张启山转过头看着他说“让我亲一口我就不追究了,怎么样?”

张日山咬了咬嘴唇最终还是松开了手,他闭上眼睛犹豫了一会便说“随便你……”张启山轻声笑了起来随后便抬起张日山的下巴吻了上去便放开了。


张启山吻到张日山后就没有再追究了,而是把张日山的手机收进黑色皮革风衣的口袋里,对张日山说“走吧,带你去吃饭。”张日山被他牵着手,走出了卧室。


他们一路走到了路边的小吃街,突然张日山指着卖糖葫芦的当铺对着张启山说道“你……吃过糖葫芦吗?”“吃过。”我没吃过糖葫芦。


张日山见面前人傲娇的姿态扶额索性给张启山台阶下“要不要尝一口?我没吃过需要你陪我一起吃。”

“吃!我倒是好奇这种甜腻腻的食物为什么那么多人要吃。”张启山见对方给自己台阶下,只好不再口不对心说道。


张日山笑了一下随后便开开心心的去买糖葫芦,待张日山买好糖葫芦走向张启山的时候便发现张启山在低头看着地上。


他随着张启山的视线低头往地上一看,看见了正在他脚前的一排蚂蚁,他越过蚂蚁把糖葫芦递给了张启山“哥,快吃吧!”张启山接过糖葫芦之后他亲了一口张日山的脸颊便笑眯眯的吃着糖葫芦。


张日山的脸颊嘭的一下红透了,宛如红苹果一样,为了掩饰脸红他低着头吃着糖葫芦。


回到家,张启山洗漱完毕想着怎么不见张日山进来跟他一起洗漱时,待他走回卧室才发现自己的爱人身上衣服还没换就已累到躺在床上睡觉了,他微微一笑随后也跟着张日山一起躺在床上抱着张日山睡着了。

评论(7)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