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的!只是穿搭风格像男的😢

狼队/胜灰的日常〖完结篇〗

⚠️OOC预警


⚠️原创无盗


⚠️不喜勿入


⚠️无红太狼和小灰灰


---

“啊,是啊……”球胜狼自嘲似的笑了笑。“我和灰太狼之间,什么都不剩了,连那条红线都没了...”灰太狼双手抱胸斜靠着门槛看向自家队长坐在床上落寞的背影摇了摇头开口道


“红线是没了,是因为我命令月老把容易断的红线换成了不容易断的红色钢铁线,避免我们下一辈子不能相遇。”


球胜狼惊喜的转过头,可他只看见紧闭的房门哪有灰太狼的身影,球胜狼失落的把视线从房门移向天花板

“真可笑,当年不救他的是我,现在后悔的也是我”


球胜狼宛如被人夺去了灵魂一般慢悠悠的打开房门走向隔壁房间,他和灰太狼明明是爱人可三年前他坚决要跟灰太狼分房睡,只因他不喜欢灰太狼。


三年前的他认为灰太狼为了参加篮球比赛才愿意嫁给他,当时的他恨不得离灰太狼越远越好,可现在的他恨不得离灰太狼越近越好。


球胜狼打开已满是灰尘的房门“咳咳!”球胜狼不由得被房间里的灰尘给呛到,他熟练的走向床头柜拉出抽屉。

里面全都是灰太狼偷偷拿相机拍他的照片,因放太久照片全都有被折过的痕迹。


球胜狼小心翼翼的拿起全部照片放在床上,照片底下有一本褐色的记事本,他伸手拿记事本翻开笔记本全都是密密麻麻的字记载着狼队发生过的事情还有和球胜狼发生的搞笑事情。


球胜狼叹了一口气把记事本和照片全都放回去抽屉,他坐在床边不禁回想起让他一辈子后悔的事情...


三年前

灰太狼和豹姐因热爱篮球而不小心陷入紫太狼所设的陷阱,当时的球胜狼正在篮球场跟鼠队比篮球赛,当他听见队友说豹姐和灰太狼被紫太狼绑架了,他一心只想解救豹姐,灰太狼发生什么事与他无关。


可当他到达现场后,他不由得被眼前的画面震惊住了,豹姐和灰太狼都被绑在椅子上而他们身上分别绑着炸弹。


这就意味着如果球胜狼解救豹姐,灰太狼身上的炸弹会爆炸。正当球胜狼还在犹豫着该救谁的时候。


灰太狼突然对着球胜狼大喊“快救豹姐!炸弹快爆炸了!!”

“那你怎么办?!!”

“不要管我!就当我求你了快救豹姐!”球胜狼看着灰太狼眼睛想从他眼中找出一丝不舍,哪怕灰太狼眼中有一点点不舍他都会跑过去救灰太狼可灰太狼眼中只有坚决没有不舍,球胜狼只好把绑在豹姐身上的炸弹拆掉。


待球胜狼把豹姐身上的炸弹全都拆完后,他想争分夺秒的去拆灰太狼身上的炸弹,可是豹姐拉着他不让他靠近灰太狼

“你干什么!”球胜狼对着豹姐怒吼道。


“来不及了,不用去救他了。”豹姐拉着球胜狼出了房子,房子里接连不断的爆炸声,诉说着房子里的人可能尸骨无存了。


在那之后球胜狼活的越来越颓废,狼队训练营宣布停止运行了,球胜狼也宣布退出篮球赛。


球胜狼回忆到此结束,他从床上起身走出房门拿了一把黑色的雨伞后关上大门前往埋葬灰太狼尸体的地方,虽然里面没有灰太狼的尸体但球胜狼每次都会过来坐在灰太狼的墓碑跟灰太狼聊天。


今天他像往常一样买了一大堆灰太狼爱吃的东西,他也像往常一样坐在那里靠着墓碑抬头看向天空自言自语。


突然有一个人拿着一把跟他的伞有点相似的伞,球胜狼想看清来人的脸可那人的伞拿得太低了压根看不清楚他的脸,球胜狼只知道来人是个比他矮一点的男生。


来人走向球胜狼这次他把伞提高了,球胜狼瞳孔瞬间微缩,因为来人是灰太狼。


灰太狼眼中带点怜惜的看向球胜狼说了句“我回来了,队长。”

球胜狼立刻跌跌撞撞的站起身双手抚摸着灰太狼的脸颊想确认这不是幻觉

“你真的是灰太狼?”球胜狼兴奋的问道。

灰太狼把手覆盖在球胜狼摸他脸颊的手

“是,我是灰太狼。”

评论(18)
热度(1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