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女的!只是穿搭风格像男的😢

【MileApo】噩梦

⚠️OOC预警

⚠️原创勿盗

⚠️无后续

---

Mile从噩梦中惊醒。

“我在呢,你做噩梦了?”Apo问Mile。

“梦见我失去你了……”

Mile真正醒来了。

看着空荡荡的床,Mile才明白做的其实是个美梦。


Mile眼中带点悲伤的看着床边喃喃自语道:“Apo……我好想你啊,你回来看看我好不好。”随后厨房传来一声声响,只见Apo手拿平底锅走进卧室。


Mile害怕的立刻躺下装睡,Apo拿着平底锅一步步走向床边随后拿着平底锅指向Mile怒道:“让你起个床,你还跟我演起戏来了?!”


Mile颤颤巍巍的坐起身笑着看着Apo“嘿嘿,错了嘛~”Apo转过身离开了卧室还不忘说一句“可恶的粗眉毛萨摩耶!”


待Apo做好饭后Mile顶着帅气的发型穿着西装一步步的向他走来,Apo目不转睛盯着帅气的Mile,感慨道“好帅啊!”


突然Mile消失在Apo的视线,正当Apo着急的用眼神找人,偌大的厨房传来一声痛苦的呻吟声。Apo顺着声音低头一看,原来是Mile被地毯绊倒了,正跌坐在地上揉着膝盖。


Apo忍不住吐槽“是很帅但并不多。”Mile听到Apo这么一说立刻用委屈的眼神注视着Apo,Apo无奈的张开双手“来吧。”


Mile笑着站起身也张开双手跑向Apo的怀里,Apo摸着Mile的后脑勺的头发叹了一口气

“你说你都30岁的人了,怎么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Mile抬起头依然笑着“你不是喜欢小孩子吗?我这样你不喜欢吗?”

Apo扶额“我是喜欢小孩子但不是喜欢一个30岁的小孩子。”


Mile突然抱起Apo“那我们来造一个吧!”

Apo满脸慌张的看向Mile

“我突然觉得30岁的小孩子比较可爱!”


Mile不理会Apo的挣扎自顾自的抱着Apo进卧室关门。

评论
热度(23)

© D.🐯 | Powered by LOFTER